太极医疗保健网
网站首页 | 健康新闻 | 业界动态 | 大众健康 | 科普知识 | 科研快讯 | 期刊杂志 | 疾病预防
饮食营养 | 医导指南 | 保健知识 | 文献资料 | 医学检测 | 健康网站 | 医药大全 | 用户留言
性爱专题网站
专题标题
 
  医药前沿
  行业动态
  热点关注
  信息速递
  科研快讯
  药品新知
  各类新闻
 
文章搜索
 
搜索词:
 

多食叶酸和维生素B12可降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危险

来源:中国传统文化网 | 字体: 放大 还原 缩小
 
澳大利亚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每天在饮食中大量摄取叶酸和维生素B12,可降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危险。
澳大利亚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的健康与营养学家迈克尔·费内奇领导的研究小组发现,叶酸和维生素B12能够降低人体细胞核里的遗传物质DNA(脱氧核糖核酸)的损耗,而DNA损耗超过正常水平的人患癌症的危险性要比DNA损耗低的人高出2倍到3倍。因此,专家建议人们多吃富含这两种维生素的食物。带叶的绿色蔬菜和粗粮含丰富的叶酸,肉类、鸡肉、鱼类、肝脏和肾脏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2。
费内奇等人是在对1000名南澳大利亚人进行调查后得出上述结论的。接受调查者的DNA损耗的情况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。他们在对DNA损耗高的人的饮食中补充了这两种维生素12周后,发现其中25%的人的DNA损耗下降了。
 

点击次数:
 
相关文章
-英科学家:补充维生素B能防心脏病和中风()
-维生素B能预防心脏病和中风()
-维生素B能预防心脏病和中风()
-英科学家:维生素B防中风()
-孕妇切莫多服维生素B6()
-婴儿惊厥与维生素B6有何关系?()
-引起维生素B12缺乏的原因有哪些()
-为什么缺乏维生素B12会引起贫血()
-多食叶酸和维生素B12可降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危险()
-维生素B12能有效治疗慢性疲劳症()
| 网站地图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声明 | 信息反馈 | 免费广告 | 友情链接 |
 版权所有 ©2005 太极医疗保健网
技术支持:(0571)88850000 QQ: 37774893 (周一至周五 9:00--17:30)
邮政编码:310012 Email:Webmaster@69123.Com
太极医疗保健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