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极医疗保健网
网站首页 | 健康新闻 | 业界动态 | 大众健康 | 科普知识 | 科研快讯 | 期刊杂志 | 疾病预防
饮食营养 | 医导指南 | 保健知识 | 文献资料 | 医学检测 | 健康网站 | 医药大全 | 用户留言
性爱专题网站
专题标题
 
 医药前沿
 行业动态
 热点关注
 信息速递
 科研快讯
 药品新知
 各类新闻
 
文章搜索
 
搜索词:
 

多喝咖啡 少患糖尿病

来源: | 字体: 放大 还原 缩小
 
荷兰国立公共健康与环境学院的研究员对近17,000名成年人进行调查研究的结果显示,每天至少喝七杯咖啡的人,糖尿病的发病率比每天至多仅喝两杯咖啡的人要低50%。 这一调查结果多少给研究员带来一点惊奇,因为大部分健康研究显示,咖啡的主要成份咖啡因能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,增加II型糖尿病的发病危险。但咖啡中同时含有一些对身体健康有益的成份,如镁和咖啡单宁酸,有降低和血糖的作用。随着咖啡饮品的在全球的风行以及II型糖尿病的发病率日益增加,这个发现有重要的公共卫生学意义。(家庭医生医疗保健网)
 

点击次数:
 
相关文章
-最新调查表明:噪音环境影响婴儿学习语言()
-压力大影响身体健康 上班族心理问题调查()
-政府大幅降低药价 药企5大招应对政府限价()
-程钟龄施计治足痿()
-一代“仙医”傅青主()
-上医医国第一人 ——孙中山的医学生涯()
-穷人的药与富人的药()
-绍奇谈医:枸杞()
-因时制宜 治病求本 保胃存津 著名中医学家蒲辅周学术特点()
-证候规范研究的四大焦点问题()
| 网站地图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声明 | 信息反馈 | 免费广告 | 友情链接 |
 版权所有 ©2005 太极医疗保健网
技术支持:(0571)88850000 QQ: 37774893 (周一至周五 9:00--17:30)
邮政编码:310012 Email:Webmaster@69123.Com
太极医疗保健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