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极医疗保健网
网站首页 | 健康新闻 | 业界动态 | 大众健康 | 科普知识 | 科研快讯 | 期刊杂志 | 疾病预防
饮食营养 | 医导指南 | 保健知识 | 文献资料 | 医学检测 | 健康网站 | 医药大全 | 用户留言
性爱专题网站
专题标题
 
  医药前沿
  行业动态
  热点关注
  信息速递
  科研快讯
  药品新知
  各类新闻
 
文章搜索
 
搜索词:
 

维生素E不能减少糖尿病患者并发症

来源:路透社健康新闻 | 字体: 放大 还原 缩小
 
根据最新的研究证实,补充维生素E不会影响糖尿病患者心血管并发症、微血管并发症及血糖控制的发生危险。糖尿病患者是心血管意外的高危人群。这一研究结果来自于心血管意外评估研究(HOPE)和微量蛋白尿心血管肾脏并发症研究(MICRO-HOPE)。
根据发表于2000年的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上的研究结果显示,在MI、中风和其它与CV有关的死亡高危人群中,补充维生素E对于减少心血管并发症没有作用。在MICRO-HOPE中,对HOPE试验中的3654名中年和老年糖尿病患者进行了深入分析,了解维生素E治疗对CV和微血管并发症发生的影响。MICRO-HOPE的研究结果发表于今年十一月份的《糖尿病护理杂志》上。
来自加拿大McMaster大学的Eva Lonn告诉路透社记者说:“这是到目前为止,关于维生素E对糖尿病患者微血管并发症的影响最大一项研究。”Lonn及其同事将糖尿病患者随机分为两组,每天分别给予400IU维生素E和10mg雷米普利,或者给予相应的安慰剂,对这些患者平均随访4.5年。
对于糖尿病患者补充维生素E除了对其大血管并发症有些影响外,本研究证实它对糖尿病肾病和其它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没有影响,比如是否需要给糖尿病肾病患者进行激光治疗等。另外维生素E对患者的血糖控制液没有明显的影响。Lonn说:“对于糖尿病患者应用抗氧化的维生素对其有益,因为在糖尿病患者中由于血糖较高,因此其体内的氧化压力较高。但是根据本研究的结果,维生素E并不能够预防糖尿病患者中血管性疾病和微血管并发症的发生。已经被证明有效的一些治疗方法,如降脂。控制血压和控制血糖等还有待于进一步研究。”
 

点击次数:
 
相关文章
-维生素E对眼睛有什么用?()
-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降低膀胱癌的危险()
-维生素E不能减少糖尿病患者并发症()
-维生素E()
-维生素E可减少糖尿病人患并发症的危险()
-维生素E有助于女性保持动脉清洁()
-研究发现维生素E可能加重老人的呼吸道感染()
-维生素E缺乏病()
-α型天然维生素E提纯技术获鉴定()
-服食维生素E缓解肌肉疼痛()
| 网站地图 | 网站简介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声明 | 信息反馈 | 免费广告 | 友情链接 |
 版权所有 ©2005 太极医疗保健网
技术支持:(0571)88850000 QQ: 37774893 (周一至周五 9:00--17:30)
邮政编码:310012 Email:Webmaster@69123.Com
太极医疗保健网